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12

今天学校有补课>.<还好没上课~

在班上看到洁莹带手提电脑来学校>.<
还有淑晶阿廖等等带手机来学校
我叻我忘记带了~>.<
本来在班上看戏的音位很闲就去走走看比赛打羽球和兵乓~
本来想睡觉的回到班上丽殷跟我讲最好不要睡!因为赖靖儿把椅子弄跌下去
然后他们快点跑下去~然后老师问谁弄的他们讲不知道~然后老师讲如果谁
在班上就要gandung谁~所以我怕被捉所以走下去看兵乓~然后听到pencaragam 
室有声音!然后就去pencaragam室打鼓~过后广播说要去礼堂~我就回班拿书
包~回到班看到信哲国贤等用洁莹在看鬼戏~我问他们不用去礼堂吗~他们很讲不用去的啦
然后就跟他们鬼戏还没看完洁莹的就电脑就没电了T.T过后,我们就找家伟看到有
人拉小提琴~过后我们就去找淑晶~然后,宝晶用淑晶的手机来听儿歌
过后就回家了~然后有一个人我超不喜欢也不想提起她的!她一直跟着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拒绝他~因为她讲我的好朋友是。。。我现在超讨厌他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